一個粉絲朋友的夢

我夢到凱凱王啦!!!
!!!!!!!!!!

我好像到了上海這地方的樣子(?)
王凱他們在拍我們戰鬥吧
我就看著王凱從我前面下車
從我這走過來!!!!!

跟照片不大一樣 身材比較寬
但臉好帥!!
我向他說並伸出手:你好王凱 (粉絲興奮樣XD

他略含蓄的笑著說:謝謝你好:)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跟我說話了>\\\\<

我知道他不能握手就不勉強了
然後他們好像就去拍我戰

我似乎在工作,剛好有樣東西落在我戰成員坐的車上 (但那車好像一般巴士
我往後走就看到王凱面著窗戶邊休息
(這邊他又像我印象裡的凱凱王

我往他的後座拿東西,結果這輛車突然關門出發了⋯⋯
王凱發現我在後座有些意外(以為是工作人員
我趕緊說:我來拿東西,不曉得這車就開了QAQ
陸續其他成員也坐到王凱附近的位置
發現我後似乎也沒關係跟著我聊天

車開到他們任務地點,我跟他們說謝謝,跟在後面下車,看到許多粉絲趕緊排好等著他們男神~

後面的夢竟然是想辦法回到原來地點XD
所以就醒了⋯⋯

像夢中一樣的看見凱凱王對我來說真的挺難的⋯⋯
畢竟相隔兩地XD
不過睡醒又感覺快樂
希望有機會繼續夢到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